菏泽市书协走进曹州大讲堂公益讲座举行

2018-07-10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教授朱圭铭

讲座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上午,“书法进万家”菏泽市书法家协会走进曹州大讲堂公益讲座举行,邀请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教授朱圭铭为书画爱好者讲授了行草书创作方面的有关知识,受到了普遍欢迎。

  今天上午9时许,“书法进万家”公益讲座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朱圭铭以《明代行草书创作摭论》为题,结合一幅幅书画作品,为书画爱好者系统讲述了明代行草书创作的有关知识。讲座结束后,书画爱好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朱圭铭为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广东书法院特聘书法家、岭南书法院首席书法家、刘海粟美术馆特聘研究员、深圳书法院特聘研究员、广东艺坛书画院学术委员等。

  据悉,近年来,为响应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进万家”的号召,把文艺惠民落到实处,菏泽市书协经常邀请知名书法家到各县区、基层单位开展公益讲座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