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限期整顿中山路烧烤园 不合格将停业!

2018-09-06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中山路烧烤广场正在清理室外垃圾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记者 蒋培)“十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菏泽市丹阳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整治力度,9月5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中山路烧烤园专项整治调度会,会议决定即日起5日内烧烤园自行整顿,9月10日下午3点对其验收。

  据了解,中山路烧烤园区运行几年来,虽经多次督导,但内部管理、油烟排放、经营秩序、设施设备、垃圾存放等还存在一定的问题。炉具改造不到位,尤为突出的是,污水、垃圾堆放、油烟排放反弹现象比较严重。

  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玉勇要求市场监管、执法大队、环卫所及烧烤园管理人员要各负其责,做好监督治理,禁止室外烧烤、炒菜等。

  会议现场决定,即日起至9月10日,烧烤园需自行整顿,9月10日下午3点工作人员去对其验收,对验收整治中不按规定经营、达不到标准、不通过的将责令其停业,整改确实不到位的将清除出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