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4》

2019-10-26 08: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观看影片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0月25日讯记者 吴超楠)10月25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榜样4》,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影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航天团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影结束后,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争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使命担当和更高的事业追求献身教育事业,为学院创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