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025545349516249.jpg

郓城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19-10-25 15: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IMG_6651.jpg

与会人员参观郓城融媒体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10月25日讯记者 李效谨10月25日,郓城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菏泽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陈新振郓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伊超杰参加揭牌仪式郓城县政府党组成员褚景云主持揭牌仪式。 

  伊超杰表示,融媒体中心整合了广播、电视、网站、“两微一端”等多个传播平台,通过组织机构、生产流程、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成果,标志着郓城县媒体发展进入新时代。 

  伊超杰要求,宣传部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郓城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郓城故事,传播好郓城声音,充分展现媒体融的强大力量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树立品牌标杆意识,以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内容整合为核心,努力将郓城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县委、县政府提升县域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传播主流舆论的重要平台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 

  随后,陈新振、伊超杰共同为郓城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融媒体中心虚拟演播室、综合制作室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