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芍药鲜切花亮相“云赏牡丹”直播间

2020-04-08 15:17: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微信图片_20200408143350.jpg

4月7日,在直播间里牡丹区牡丹办事处电商办负责人王贤(右)与主播向网友们展示芍药鲜切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8日讯记者 徐德波)宫娥不识春归去、争插庭前芍药花。“我们这个芍药鲜切花有6个色系,40多个品种,养护也非常简单,马上就到母亲节了,买了送给妈妈是最好的礼物。”4月7日,菏泽市携手阿里巴巴邀您“云赏牡丹”直播活动正式开启,菏泽市牡丹区牡丹办事处芍药鲜切花亮相牡丹区直播间进行预售,深受网友们欢迎。

  在牡丹区直播间里,牡丹区牡丹办事处电商办负责人王贤与主播向网友们展示了来自牡丹区牡丹办事处天香社区李集村的芍药鲜切花,同时详细地介绍了这款花的规格、价格,还有如何养护,开花的时间等,并不时地与网友互动,解答网友提出的有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408143607.jpg

芍药园里即将开放的芍药

  “‘宫娥不识春归去、争插庭前芍药花’就是描述的芍药花。今天直播间这款鲜切花19.9元一扎8支,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价格,现在是预售,将在4月25日左右发货,并且都是包装好的,现在下单还有可利鲜保鲜剂小礼品赠送大家,一般情况下能够有10-15天的花期,很不错哦,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赶紧下手吧。”王贤在直播间里与网友不停地向网友介绍并互动着。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芍药鲜切花来自牡丹区牡丹办事处天香社区李集村,该村种植芍药已经有百余年的历史,村民们一直以卖芍药苗为主,此次入选商家李莎家三代人种植芍药,有40多年的芍药种植经验。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鲜花逐渐进入人们的家庭,1999年开始,该村村民就开始做鲜切花,但主要是线下销售。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起,村民们便开始转变思路,由最初的人力跑市场向通过互联网销售转变,如今,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直播电商也已成为了村民们的一种销售渠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云赏牡丹”直播活动是全国首次地级市主要领导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直播平台推介特色产品。阿里集团提供坑位、流量支持,并指定专业的直播机构为主播服务。菏泽市各县区积极响应,组织20个主播,20个直播间,推介牡丹、汉服、山药、鲜切花等37种菏泽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