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327090513.png

菏泽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一市民车辆被吹飞的房顶砸中

2020-03-27 09: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琛 梁珠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周琛 梁珠琳)3月26日下午14时左右,在菏泽市牡丹区马岭岗镇府前街,由于大风原因,一栋二层房屋部分房顶被吹落,砸中了停靠在楼下的白色轿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获悉,26日白天到夜间,阵风最大将达到8级。

  据菏泽一程姓网友介绍,26日下午14时左右,在菏泽市高新区马岭岗镇府前街顺意门业附近,由于大风原因,附近楼房部分房顶被吹落,砸中了邻居停靠在门口的白色轿车。从该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车辆前部被坠落物砸的已经严重变形,现场破坏比较严重,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菏泽市气象台2020年03月25日15时4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6~28日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最低气温2℃左右出现在28日早晨,有霜冻或轻霜冻,26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请注意防范。菏泽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26日白天风力在16时达到最大8级阵风,20时降低到阵风7级,27日凌晨两点降低至阵风6级。

  气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对热带作物、水产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