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创客捐赠10000只口罩和1440瓶消毒液助力菏泽学院复学

2020-05-14 19: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李晨光)5月14日下午,北京浮山创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向菏泽学院捐赠10000只口罩和1440瓶消毒液,助力学校复学。

  下午,两辆装满防疫物资的货车驶入到菏泽学院锦苑楼前,学校老师与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口罩和消毒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现场消毒水有60箱,每箱24瓶,口罩10箱,每箱有1000只。

IMG_5799.jpg

正在搬运消毒水

  菏泽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秘书长荣海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捐赠,是北京浮山创客董事长王东委托荣海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总价值41600元。据了解,北京浮山创客大学生实训基地于2019年落户菏泽学院,基地以学生为中心遵循服务社会的原则,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等工作。

IMG_5841.jpg

捐赠现场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红兵表示,此次捐赠,是实训基地得知学校已进入复学阶段,与学校沟通后,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确保师生顺利开学。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