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在菏泽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0-05-15 14: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5月14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一行在菏泽市教育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部分县区教体局局长、中小学校长代表出席了会议。 

IMG_576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详细汇报了本县区、本学校教育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和建议。梁斌言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制约菏泽教育发展的主要问题、教育发展环境、教育质量等方面,与在场人员进行了热切深入的交流探讨。 

  梁斌言对菏泽教育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菏泽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也表示省教育厅会根据各县区、各学校反馈的问题,做好政策、配套措施等方面的支持和倾斜,帮助菏泽教育提升整体发展水平。梁斌言强调,菏泽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本地实际去解决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建设、教育质量提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