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园林管理处优化公园品质 提升市民舒适休闲环境

2020-05-28 17:06:01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8日讯(通讯员 高志远 见习记者 李晨光)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菏泽市持续推进,菏泽市开发区园林管理处紧跟创城步伐,以创建“清洁、整齐、靓丽”的城市环境为目标,不断强化公园建设管理,提升优化园林式公园品质。

  为了让市民欣赏到喷泉美景,菏泽市开发区园林处组织专业维修工人对新天地公园内的音乐喷泉进行检修和保养,重点对喷泉内电缆、彩灯进行检修,并对喷泉喷嘴、池内的废弃物、淤泥进行彻底清理,最后注入了清水。其次为了避免树木的枯枝、干枝受大风影响折断坠落,砸伤市民,影响通行,开发区园林管理处积极组织专业养护人员对道路两侧存有隐患的树枝进行修剪和锯断,同时对公园内花草、景观苗木进行修剪、浇灌,点靓了公园绿色风景线,提升了整体观赏效果。

  在炎热酷暑中,形成了以流水、花草与彩灯交相辉映的优质园林画面,使公园空间景像一新,充满生气,有入仙境之美妙感。

  开发区园林管理处正在对树枝进行修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