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民企菏泽服务一队为企业解读《民法典》

2020-09-16 17:3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俊韬

  大众网海报新闻特约记者 刘俊韬 菏泽报道

  9月15日下午,位于开发区上海路与黄河路交汇处的菏泽好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室内座无虚席,来自开发区、高新区、定陶区的华立新材料、道中道制药、大树集团、德通新材料、赛托生物等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和法务工作者,以及省派民企菏泽服务一队扩展服务的数家企业负责同志欢聚一堂,一场主题为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题培训在这里如期举行。东明县县委副书记赵洪亮带领部分省派第一书记,好品菏泽部分员工和服务队全体队员共计40余人同时参加了培训。

  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菏泽服务一队自2018年9月底进驻菏泽以来,注重向所服务民营企业宣传政策法规,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和帮助企业合法生产、守法经营。他们先后4次组织专题培训,从安全生产到税收实务,通过不断强化民营企业家的法律法规、政策规章意识,推动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经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后,服务队积极向所服务企业进行宣传。为全面提升各企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容的理解,结合各企业法律事务实际需求,服务队专门邀请山东景林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景林律师就《民法典与涉企法律事务》进行此次专题培训。

  在2个多小时的培训讲座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不时笔记,大家感觉非常解渴,培训结束时,王景林律师还专门为各企业负责人和法务工作者面对面解答了疑难和困惑。

  培训还安排了《企业技术平台政策申报解读》的内容,一个小时的具体实务由山东大学MBA硕士、协创信科项目主任李慧娟主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