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与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活动

2022-08-12 19: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路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路坦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入党程序规范化,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严把入党“入口关”,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入党申请人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现场,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肖培飞了解了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成长经历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对入党申请人提出了指导建议,要求入党申请人今后要在业务学习和工作作风上不断加强,思想上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发展党员工作方面,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一直秉持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积极为党支部队伍输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