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在外创业乡情贷”1200万元!市人社局走访菏泽市返乡创业(长沙)服务站

2023-03-2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3月17日,菏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惠民一行走访菏泽市返乡创业(长沙)服务站并召开座谈会,现场为在长沙创业的老乡发放“在外创业乡情贷”1200万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返乡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迁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员,牡丹区、鄄城县人社部门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据悉,座谈会上推介了菏泽市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对返乡创业服务站班子进行了调整,注入了新的动力。长沙服务站站长、副站长和部分菏泽籍在湘企业家分别发言,介绍返乡创业“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对家乡政府的关心支持感到温暖,将依托返乡创业服务站这一平台,把在外老乡紧密连接在一起,凝聚起反哺家乡的磅礴力量。

向站长、副站长发放聘书

发放“在外创业乡情贷”

  会上,梁惠民介绍了家乡发展情况和返乡创业工作取得成绩,并表示,返乡创业厚积薄发,“归雁兴菏”大有可为,特别是当前,菏泽风华正茂机遇正好,家乡飞速发展未来可期,菏泽市人社局更有底气、有信心向在外老乡发出真诚邀约。希望在湘老乡紧密对接市县返乡创业服务中心,发挥视野开阔、见闻广博、资源丰富、影响广泛的独特优势,多谋良策、多出实招,推动产业回乡、资本回乡,共促家乡发展,共享发展红利。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