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爱车保养
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节约打造6S旧貌换新颜
2015-11-09 11:3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伟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通讯员 张伟115号,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公司管理监督部人员到加油站检查6S工作的持续推进情况,本着节约利旧的原则,坚持以6S为抓手,打造强大站内。 

  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公司自推行6S工作以来,公司机关、加油站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公司对这项工作依然没有丝毫的放松,分公司上下,全员参与,一手持枪加油,一手清扫清洁,自己动手,利旧使用,6S打造如荼如火进行中。2站粉刷了操作井盖,13站完成了地面划线,34站刷亮了停车位,49站自做了标识标牌。一张张靓丽的图片在微信群中转发点赞,经验和做法得到了借鉴和学习。 

  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公司6S“二次”推行以来,积极引导员工,开展了清扫清洁回头看。要求各站本着“节约、利旧”的原则,因地制宜开展6S管理工作。面对小投入,无资金,100%的通过率。一时间,大家齐动手,全身投入到6S管理打造中。 

  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公司与部门负责人、片区、站经理层层签订责任状。推行办公室每周召开推行会。卫生脏,开展大扫除;不统一,向标准看齐;设备差,维护保养紧跟上。为便于员工对6S管理的了解和掌握,印制了6S管理手册,编写了应知应会提纲,使员工在工作之余,打造有标准,学习有资料。 

  样板站多功能箱吸油毡、吸油颗粒的配置,每套370余元,单站平均4套,约1480余元。为节约费用,公司将油库(报停)剩余的大片吸油毡,自行裁剪。网购密封袋包装,单价0.15元,并自行制作标识牌,用透明胶带固定在对应位置,单站费用不足20元。仅此一项节约较大费用。 

  6S管理是理念的创新,习惯的转变,基础的提升,全员参与,持续推行,我们永远在路上。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