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利星行(菏泽)助力抗疫送物资为菏泽加油

2022-07-29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助力抗疫,我们在行动,7月28日,梅赛德斯-奔驰利星行(菏泽)定陶店自发前往菏泽市高速公路出口,为坚守在一线抗疫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用品。守卫一方,奔驰在路上,静待花开,沐浴夏日暖阳。

  利星行(菏泽)市场经理袁皓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本次梅赛德斯-奔驰利星行(菏泽)定陶店共准备防疫用品50份,分别送往了定陶区和开发区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手中。奔驰利星行作为一个社会服务类企业,力所能及的为英雄做好服务,加油菏泽,与你同行。”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利星行(菏泽)全面做好防疫准备,值班人员每天对店内展厅及试乘试驾车辆进行消毒并严格管控,对客户尽可能提供便利的购车服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