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905111609.png
“大众网友看菏泽”是大众网菏泽站推出的网...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习近平4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明净关爱”是针对菏泽全市环卫工人的长期...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精彩专题
想买放心二手车 就到菏泽本周末二手车展来
2016-09-20 16: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保珠

11年宝马520,车况精品,内饰漂亮,公里数正常,全程4s保养 预期价位24万

吉利 帝豪EC7 2010款 EC7 1.8 手动预期价格3.7万 公里数5万公里 2010年3月上牌

江南奥拓一枚 车况良好 2011年车 3.5万公里

私家车10年12月本田CRV,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双电动座椅.2.4黄金排量,4驱最高配,别拿二驱比,公里数正常,全程4S保养 预期价位11万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记者 王保珠)个人参加车展收费吗?车辆评估真的免费?这两日,大众网记者接到很多关于本周末二手车展的咨询、报名电话。由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的菏泽月末二手车车展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周末(9月24日、25日)的第五届月末二手车展,对于个人车辆完全免费,而且还为提供免费车辆评估。

  菏泽市民张先生电话询问车辆买卖问题,“我的车是2014年10月份的江淮小型车,车辆状况非常好,前后保险杠稍微有点碰漆,不知道能卖个什么样的价格?”菏泽市民吴先生需求一辆价值5万元左右的二手车辆,要求车况好……

  电话、微信咨询报名电话火爆,甚至有人晚上12点还在加大众网工作人员微信咨询二手车情况,为何二手车如此火爆?

  据菏泽月末二手车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通过四次月末二手车车展情况来看,购买二手车的市民较多,而比较中意的车辆比较少,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菏泽二手车市场凸显的一个问题:车况好的二手车根本不愁卖,大家都在抢;而车况不好的二手车,再便宜很少有人买。

  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现在很多市民买车有一个很大的顾虑,就是怕被坑,花大价钱买个事故车,所以很多个人买家希望通过菏泽月末二手车车展平台购车。首先,菏泽月末二手车车展个人车辆可以通过专业评估师帮你评估,评估车辆的各项性能,看是否有大事故,让普通市民避免买到事故车辆;另外参加商家都是品牌店,二手车质量绝对有保障。

  目前,菏泽第五届二手车展的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菏泽各大4S店、各大正规二手车行(须验证营业执照)、汽车装饰企业、金融机构均可报名参与,同时欢迎相关行业商家提供礼品。报名致电王老师(15953035731)。

  另外,菏泽大众网二手车微信群又新加入100多人,群人数将近300人。由于个人不能直接加群,需要通过大众网工作人员拉进群,如果有需要发布个人二手车买卖信息的,可以先加大众网工作人员微信号:15953035731。

  附:求购信息

  1、求购一辆双排座,车厢长度2.5米左右的小货车,品牌最好是五菱的,其它品牌也可以考虑

  2、求购五菱面包车,能过户

  3、求购两厢车四万左右 自动挡排量小的二手车 嘉年华优先考虑

  4、求购大众三厢 三四年以内的 三万左右

  5、求购普通轿车 三四年以内的 三万左右

  6、求购大众、现代、雪佛兰 四至六年左右的 四万到六万左右

  7、求购大众或别克三厢 八万公里左右 三万到四万左右

  8、求购帕萨特或者迈腾三厢 12年以后的 九万到十万左右

  9、求购科鲁兹或朗动三厢 13年以后的 五万到十万左右

  10、求购奥拓 三年内的 三万左右

  11、求购2010年以后的飞度或者Polo

  11、求购10年至16年精品私家车 无过户、拒绝事故车、泡水车 价格三万到五万左右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