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商家活动

告别油老虎称号 夏利N7定义节能安全新标准

2014-03-06 11: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期,关于北京、上海、深圳准备征收机动车征排污费的新闻层出不穷。无论消息是否属实,高油价一直是车主心中的恐惧,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问题越来越明显,所以选择一款更为节油的车型成为了准车主的务实之举。夏利N7作为天津一汽进军SUV市场的首款车型,秉承了夏利品牌一贯的经济省油特点,改变了SUV“油老虎”的印象,再结合SUV外形设计以及轿车舒适的驾乘享受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近期,关于北京、上海、深圳准备征收机动车征排污费的新闻层出不穷。无论消息是否属实,高油价一直是车主心中的恐惧,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问题越来越明显,所以选择一款更为节油的车型成为了准车主的务实之举。夏利N7作为天津一汽进军SUV市场的首款车型,秉承了夏利品牌一贯的经济省油特点,改变了SUV“油老虎”的印象,再结合SUV外形设计以及轿车舒适的驾乘享受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点击浏览下一张

     

     

     

        定义节能标杆 

        夏利N7热销和备受追捧的背后,是天津一汽“硬”实力与“软”实力的一次集中体现。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夏利N7真正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用车油耗的完美统一,高动力、低油耗在这款MINI SUV身上得到切实体现,这是夏利N7备受消费者热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说到一款车的节油能力,发动机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夏利N7节油的秘诀之一就是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3L CA4GA1高性能发动机。该型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更拥有VCT-i智能可变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先进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据工信部油耗显示,夏利N7无论是市区油耗抑或是市郊油耗均表现出色,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5.3L,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最省油的SUV”,重新定义了MINI SUV的节能新标准。 

        如果说CA4GA1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限度提升了每一滴油的燃烧效能,那么ISS智能节油系统则让夏利N7尽可能的减少了效能的无效浪费,效能上做加法,能耗上做减法,便是夏利N7节油秘密所在。同时,ISS智能节油系统不仅不会加剧发动机磨损,反而减少了发动机的怠速磨损时间,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变得更长。实践表明,ISS智能节油系统特别适合城市道路,对于上下班高峰期的拥堵路况或者红绿灯路口较多的路段而言,有着非常明显的节能效果。 

        刷新安全标准 

        除了卓越的节油性能,夏利N7在安全方面也树立了自主品牌MINI SUV主动安全的新高度。一辆车的安全来说,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都必须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其中,被动安全性能和一款车型的车身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夏利N7采用整体乘员舱强固技术打造的高钢性笼型吸能车身,配合有防撞钢梁的前保险杠,和四车门内置防撞钢梁,可以极大吸收和分散来自外部各方的冲击能量,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同时,N7的防侵入式制动踏板、防翻转泄漏油箱、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被动安全的配置能最大程度的减少由于车辆翻转、碰撞时所带来的伤害。 

        除了坚固的车身外,夏利N7还配置了目前主流的博世9.0版ABS+EBD、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TPMS胎压报警系统。作为车身安全必备的设施,博世ABS+EBD系统是目前全球汽车的主流安全配置,而夏利N7使用的是其最新9.0版本。该系统可独立控制四个车轮,在每个轮毂上都装有状态传感器,用于纠正车身姿态,在紧急制动时防止车轮抱死,有效避免车辆失控及侧滑,保护了行车的安全。 

        在汽车高速行进过程中,最让人担心的问题莫过于轮胎故障,这也是引起突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全面提高汽车的安全性,夏利N7也搭载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行车或静止的状态下,实时监视轮胎的压力、温度等数据(轮胎气压值低于165Kpa或者高于275Kpa,高温报警温度达到85℃),并通过无线方式发射到接收器,在显示器上显示各种数据变化或以蜂鸣等形式,提醒驾车者,确保轮胎的最佳状态及避免胎压异常造成的危险,提高主动安全性同时节省燃油。 

        随着近几年SUV车型的不断升温,加之油价逐年上涨,低油耗经济型的SUV无疑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凭借CA4GA1高效能发动机、ISS智能节油系统两大先进技术的应用,夏利N7不仅达到了业内MINI SUV的最低油耗水平,更从真正意义上实现节能环保与动力操控的完美结合。而领先的安全性能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更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优势。对那些重视经济性和安全性的SUV迷们,夏利N7无疑是环保、实用的最佳购车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