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吉利博瑞 洞见时代新锋
2015-08-03 11:42:00 来源:东营-大众网 作者:
曾经被汽车圈刷爆屏的一场汽车联姻:吉利收购沃尔沃事件,引发了民众很大关注。如今,吉利汽车又牵再次引爆了菏泽汽车市场的热点,8月1日上午,吉利汽车在菏泽吉豪4S店发布了旗下的首款B级市场汽车KC系列级的首款车型:吉利博瑞。作为吉利汽车的第一款KC系列旗舰车型吉利博瑞,我们看到吉利汽车完成了一个华丽的转身!同时这款车型也拉开了挑战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序幕。吉利汽车也因为目前市场环境整体向好,品牌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以及新品牌战略的制定,使汽车整体产品竞争力和产品影响力有了大幅提升!

 大众网菏泽83日讯 (见习记者 张然)曾经被汽车圈刷爆屏的一场汽车联姻:吉利收购沃尔沃事件,引发了民众很大关注。如今,吉利汽车又牵再次引爆了菏泽汽车市场的热点,81日上午,吉利汽车在菏泽吉豪4S店发布了旗下的首款B级市场汽车KC系列级的首款车型:吉利博瑞。作为吉利汽车的第一款KC系列旗舰车型吉利博瑞,我们看到吉利汽车完成了一个华丽的转身!同时这款车型也拉开了挑战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序幕。吉利汽车也因为目前市场环境整体向好,品牌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以及新品牌战略的制定,使汽车整体产品竞争力和产品影响力有了大幅提升!

 

 

 

 

 

 

 

    吉利博瑞代表了目前为止自主中级车的最高造车水准 据了解,吉利博瑞这款车型是吉利迄今为止,在设计、技术、安全性和驾驶表现方面最雄心勃勃的汽车,它拥有长的车身,大胆而且又足够优雅,轻松达到豪华汽车标准。由于吉利拥有沃尔沃,所以更不需要惊讶于吉利汽车的安全性能,据业内工程师介绍,吉利博瑞车身强壮得够上五星C-NCAP碰撞评级,记者现场了解到,博瑞配置其豪华配置堪比宝马、奥迪。而在性能表现上,也是以雷克萨斯、宝马作为标杆来研发。LED晶灿流光前大灯、电动调节方向盘、8英寸彩色显示屏、航机式HUD抬头显示器、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类似于奥迪MMI系统的多媒体操作系统、PAS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座椅记忆、后排电动可调行政座椅、全景星空天窗、并线辅助、后电动遮阳帘、座椅加热、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PM2.5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等等,将博瑞武装到了牙齿。

  在中国道路上调研中发现,80%在发生的事故是由于侧滑发生的。在底盘控制系统上,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驾驶员辅助系统业务单元工程部高级经理认为:博世的自动泊车系统能够在几秒钟之内给出一定反应的时间,同时,它也可以采用超声波的雷达进行自动的选择和信号的筛选。可在触碰方向盘尽可能短的时间和尽可能小的面的情况下实现自动泊车安全和停靠。博瑞安装了博世的电子稳定的控制系统。通过ESP避免这种事故的发生。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3.5V6发动机三款动力“套餐”,搭配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令博瑞的硬件水平跃升到豪华中型车的第一集团中。

 

吉利博瑞来自前沃尔沃设计核心 新上市的吉利博瑞无疑是当前最受关注的中国品牌车型,极诱惑的起步价固然是其中一个因素,不过在它公布售价之前,博瑞就已经凭借其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设计而博得广泛关注,更早早被冠以“最美的中国车”之名。吉利博瑞的出众设计出自何人之手?那就是前沃尔沃设计总监,现任吉利汽车集团资深设计副总裁的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彼得霍布里也许在世界汽车设计师名人堂里并不是十分响当当的名字,但他却是沃尔沃多年以来的造型设计核心。

作为市场博弈者,吉利博瑞定价考验吉利对消费心理和自身向上发展的智慧。多年以来,吉利一路从被否定到肯定,到收购沃尔沃,在不断向前发展,提升产品、技术、研发实力、积累优势的同时,也积累了市场竞争的经验,尤其是帝豪、远景、金刚、GX7等良好的市场表现已经奠定了丰厚的市场基础,马太效应将使博瑞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吉利博瑞很可能作为自主品牌高端车型,引领自主品牌时来运转,一炮而红,改写自主中级车历史。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成芳
本文相关阅读
·吉利博瑞 洞见时代新锋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