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开展教师安全培训活动

2022-01-12 08: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翟承权 郝晓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通讯员 翟承权 郝晓福 成武报道

  为有效防止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打造平安校园,提高全体教师应急处置能力,1月11日,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邀请菏泽市防火办教官徐长勋对老师们进行培训。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各种类型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各种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逃离火灾现场等方面,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同时,徐长勋列举了很多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并现场教授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使老师们掌握必备的消防技能。老师们听得很认真,就一些疑问与徐长勋积极互动。随后,学校组织教师们进行灭火器材实际演练,掌握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技巧。

  此次安全的培训,使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增强了老师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让老师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