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口现大量积水 水务部门:正加急找水流源头

2022-01-11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曹州路与青年路交叉口出现积水(网友供图)

曹州路与青年路交叉口积水消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菏泽城区曹州路与青年路交叉口不下雨也会出现大量积水,导致出行不便。就此,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口地下出现水流导致积水。目前,该水流源头尚未找到,正在加紧寻找中。

地面潮湿

  1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曹州路与青年路交叉口看到,车辆和行人来来往往,大部分积水已经消退,靠近路边的地面仍有潮湿,有小面积积水。记者透过下水道口可以清楚看到水迹。

小面积积水

  在附近工作的李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在这个路口附近工作了约两个月,从上个月中旬开始,即使不下雨,路口也会出现大量积水,导致出行不便。“有时候积水消退后,第二天上午上班时又开始出现积水,到晚上下班的时候积水就很多了。”

下水道内已有大量积水

  就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牡丹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因为长江路污水管网排水能力下降,牡丹路提排站的提排泵不能全部开启,再加上该路口地势低,所以,污水水位高的时候就会往外溢。

  市排水服务中心金姓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牡丹路提排站平常都是开启2台提排泵,一旦长江路主管网水位过高,就会影响提排泵。同时,在巡查中发现该路口地下出现一条水流,是造成最近积水的主要原因。目前,该水流源头尚未找到,正在加紧寻找中。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