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东大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奔赴天津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2022-01-12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宋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通讯员 宋静 成武报道

  1月10日,在接到菏泽市卫健委下发关于组织核酸检测队伍支援天津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成武东大中医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为确保此次支援工作安全、高效完成,成武东大中医医院董事长王佳林统筹协调人员选派,第一时间确定检验科检验技师陈亚飞代表医院出征天津抗疫一线。

简短的欢送仪式

  在简短的欢送仪式上,成武县卫健局副局长岳彩堂首先向逆行出征的队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大家,这次任务光荣艰巨,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展现成武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要注重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顺利完成此次援津抗疫工作,期待大家平安归来。

准备出发

  陈亚飞临危受命,没有任何怨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东大中医医院人的担当和使命。他表示,一定会服从指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不负院领导嘱托,用医者仁心和毫不退缩的斗志,誓将抗击疫情进行到底,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天津人民筑起坚固的抗疫防线。为医院争荣,为成武争光。

  据悉,菏泽市支援天津全员核酸检测支援队由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32人组成,他们于1月11日抵达天津并迅速开展工作。“东大中医医院人此次奔赴核酸检测一线阵地,踏上抗疫征程,深知责任重大,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应对这次核酸检测支援的各项任务,保证以专业的精气神和无畏的战斗力圆满完成此次紧急任务。”王佳林说道。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