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学区田海小学开展“迎国庆,颂祖国”系列活动

2022-09-27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宋宪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宋宪勇 成武报道

  为培养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陶冶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操,近日,成武县党集学区田海小学开展“迎国庆,颂祖国”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学生代表姜雨萌在国旗下的演讲,表达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之际,作为学生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与祖国共成长。

  活动中,学校通过播放影像资料,让学生感悟祖国的伟大,在观影过程中,队员们全神贯注,深深地被影片所感动,数小时阅尽建国风云,影片中的一段情节、一个人物、一句话,都在孩子内心种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

  随后,学校学生制作充满童真的手抄报,写满对祖国真挚的感情,画满对祖国的美好的憧憬。

  通过此次活动,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来感召学生。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