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青菏卫生院: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服务高地

2020-01-14 08: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臧怀生 赵世闯

党支部书记刘运升组织党员学习红色引领文化长廊

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主题教育.jpg

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主题教育

党支部组织党员下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义诊活动

党员先锋岗医生田本忠正在给患者初诊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4日讯通讯员 臧怀生 见习记者 赵世闯)近年来,曹县青菏卫生院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优质铸品牌,努力打造服务高地,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实现了提档升级,在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予以通报表扬。

  首先强化宗旨意识。开展了庆“七一”红色引领在基层活动,组织29名党员向党旗集体宣誓,部分党员进行了“红色引领”演讲比赛,对涌现出的5个党员先锋岗、5名先进党员、1名模范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名党员集中参加学习培训20次以上,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和读书笔记,切实加强红色理论武装。

  其次实现提档升级。在全县率先开展了以“整理、整顿、清洁、规范、素养、安全”为主的“6S”管理,将医院大门门楼和门诊大厅进行了升级改造,拆除了院内凉亭,门诊楼外墙体和部分房屋重新粉刷,购置了电梯、自助查询机和自助取单机,设置了电动车充电桩等。目前,医院的整体环境、职工素养、服务品质、医疗质量、医院形象从内到外有了明显的改善和提高,患者就医感受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三是送健康上门入户。深入村庄先后举办了“医心向党,月圆中秋”敬老送温暖、“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等大型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千家万户,让老百姓不出门就能享受到温馨健康服务。全心全意为贫困户提供贴心服务,党员带头,专业医生带技术、带仪器、带药品服务上门,免费查体一千余人,免费发放治疗高血压、糖尿病、脑血管病以及各类慢性疾病药物600余盒,价值三千余元,把医疗知识和健康理念送到贫困人员的心坎上,受到辖区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