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秘书长莅临曹县青菏卫生院

2020-03-26 15: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刘良杰 袁亚丽

与院委会成员进行亲切交流

为医学康复科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示范

指导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3月26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刘良杰 袁亚丽)为增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青菏卫生院康复医疗技术,3月25日上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秘书长刘晓辉,莅临曹县青菏卫生院开展康复技术指导活动。青菏卫生院院长尹起照,副院长安宁、沈松茂、孔桂华及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刘晓辉首先与院委会成员进行亲切交流,对医院基本情况进行沟通了解,对于医院目前发展现状,以及存在潜在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值得卫生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学习和借鉴。 

  随后,刘晓辉对院内科室进行实地勘查,对于医院的整体环境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医护人员规范礼仪仪表给予高度赞赏。在康复训练室,刘晓辉走到康复多功能悬吊床前,为医学康复科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示范,对各种康复设备治疗的适应人群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康复器材空气压力波,四肢联动设备进行技术指导,幽默生动的讲解,让医护人员在轻松的氛围下受益匪浅。 

  “作为社区医院我们要明白康复医学的重要性,它是恢复健康最后的一根‘草’,懂得利用所学知识以及现有的康复设施,让患者早日去掉这根‘草’,能接住从上级医疗机构转下来的康复患者,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尹起照语重心长的对大家说。 

  通过此次康复技术指导,青菏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必将更好的发挥康复医学的作用,为康复患者做出更好的服务,携手奋进共创青菏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