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五台山路小学开展居家英语表演比赛

2020-04-2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涵 倪世丽

  大众网· 海报新闻曹县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涵 通讯员 倪世丽为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曹县五台山路小学于4月16日至4月20号举办居家英语表演比赛,参赛选手为全校3到6年级的学生。 

imgapp (3).jpg

五台山路小学居家英语表演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课本剧表演、自编剧表演、绘本表演、诗歌朗诵、自我介绍、童话剧表演等,通过班级初赛共选出35名同学参加年级决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14名同学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imgapp (4).jpg

比赛结果评分表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个人的英语口语水平,而且提高了教师对学生口语指导的认识,在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居家英语学习氛围,为新形势下做好英语教学工作开辟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