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教体局组织人员对全县中小学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2020-06-30 11:0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光润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光润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督促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生命安全,6月28日至29日,曹县教体局组织全体包乡镇(县直学校)人员对全县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集中督查。

督察人员查看安全档案

  督查人员到达乡镇后,至少随机选取一处初中、一处小学、一处民办学校进行实地检查,对各功能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食堂进行巡查并询问相关责任人有关情况,详细查看学校的安全档案资料,对学校安全课课程的设置、安全课的教案、老师的上课情况、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查阅。检查结束后,督导人员召开反馈会,对有关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扎实推进。

查看学校安全栏

  各学校表示,将以此次校园安全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