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常乐集镇开展网格员助力村民养老保险缴费活动

2021-04-26 18:4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聂志俭

召开综治网格员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聂志俭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便利群众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大力推广“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手机自助缴费服务,让群众足不出户实现“老有所养”,4月24日,曹县常乐集镇召开综治网格员会议,开展网格员助力村民养老保险缴费活动。

向村民讲解自助缴费的流程和方法

  活动中,网格员们走上大街,走进村支部,对行动不便的村民直接来到家里,耐心地向村民讲解自助缴费的流程和方法,手把手为村民们服务。

  “现在养老保险缴费越来越方便了,网格员的服务越来越周到,真是处处都想到群众心里,为他们点赞!”一位村民在网格员的帮助下使用手机缴纳养老保险后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简化了群众办事手续,为实现群众足不出户便捷参保缴费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效率,扩大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惠民覆盖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