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花开盛世”2021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延至5月6日结束

2021-04-26 09:2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4月2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因热度较高,为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原定于今日结束的“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延期至5月6日结束,在此期间,大展将继续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前来参观。

  自4月7日大展开幕以来,现场氛围火爆,观众源源不断,精美的艺术作品吸引大家沉浸其中,大展成为了菏泽市“两会一节”期间的网红打卡地,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交口称赞,被赞为“身边的艺术展”。

  “由于本次展览档次高、效果好,很多群众建议延长展览时间,特别是希望在‘五·一’假期可以到场参观。为更好地满足群众需要,我们将展览结束时间由原定的4月25日延至5月6日。”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