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四廉”套餐教育链 唱响定陶“廉政好声音”

2018-02-28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磊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通讯员 曹磊)近年来,定陶区纪委监察局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通过谈话“问廉”、学纪 “明廉”、 文化“倡廉”、参观“警廉”,精心打造“四廉”套餐教育链,唱响定陶“廉政好声音”,努力在全区营造遵纪守规、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谈话“问廉”。 通过开展日常约谈、警示约谈等廉政谈话方式,把反腐倡廉教育贯穿到领导干部成长全过程,提高广大干部的廉政自律意识,为广大党员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

  学纪 “明廉”。 围绕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精神等内容,采取集中学、辅导学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学习,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纪律、守纪律,懂规矩、讲规矩。

  文化“倡廉”。举办“清风颂——定陶区党风廉政建设文艺展演”、“爱我家乡 崇德倡廉”演讲比赛等活动,弘扬清廉之风,奏响“爱我家乡奉献定陶”主旋律,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

  参观“警廉”。组织800余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永不停歇的征程》,并通过以案析理、以案说纪,警醒党员领导干部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