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廉政戏《干娘》首演圆满成功

2018-02-28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磊

演出现场

 

观看演出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通讯员 曹磊)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一)晚,由定陶区纪委监委牵头打造、区两夹弦非遗保护传承中心演出的廉政大戏《干娘》,在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首演序幕,区纪委监委系统人员及其家属,党员群众代表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据悉,廉政大戏《干娘》是区纪委监委打造的一出以反腐倡廉为主旨的现代戏,同时也是一部深刻揭示人性的伦理剧。本剧通过一位掌实权的党员干部与身份卑微的山乡母亲的特殊关系为引线,步步进深地揭示一位本该人生光明的官员,却因信仰丧失,忘记本根而沦为贪官进程中的心灵密码,以此儆戒今天的当政者:信仰若丧失,害人并害己;利欲熏心时,公仆变公敌。

  本次演出也是“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定陶区‘庆新春 过大年’新排优秀剧目展演”的重点剧目,为广大基层群众献上了新春的祝福,也使大家接受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廉政教育专题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