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局召开5月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4 19: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5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5月14日下午,定陶区教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黄瑞主持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成员参加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定陶区教体局副科级督学杨振安领学了“脱贫攻坚基本知识”分41个方面介绍了脱贫攻坚的基本知识。随后,又重点学习了行业扶贫政策,使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脱贫攻坚基本知识的掌握,特别是对扶贫政策的理解与使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扶贫的责任感、使命感,对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知识基础。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通过学习健康知识,加深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护水平。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