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有新意的!”陈平点赞定陶税务潮汐窗口

2020-09-08 10:5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王博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一行在定陶区办税服务大厅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通讯员 王博 定陶报道

  日前,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一行赴定陶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在定陶区办税服务大厅,陈平实地检查了税务部门办公卫生情况,并对定陶税务的“创城”工作表示满意。

  陈平来到导税台,仔细询问导税台的人员配置及作用。当工作人员回答到导税台可以开设潮汐窗口时,陈平饶有兴致地听工作人员介绍了潮汐窗口的作用。工作人员解释:当办税群众增多,窗口出现长时间排队的情况时,导税台就会开设临时窗口,以供办税群众临时使用,缓解前台压力,减少等待时间,优化办税体验。陈平听后点赞:“这个潮汐窗口,真是挺有新意的!”

  据悉,定陶区税务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质量,从办税流程上的痛点、堵点入手,通过增设潮汐窗口,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等方式,力争让纳税人拥有更好的办税体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