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不减、标准不降 定陶一中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2020-12-07 16:1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验收,12月6日,定陶一中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城相关工作,定陶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贡和法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贡和法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学校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基础上,同时克服麻痹心理、厌烦心理和应付心理。

  贡和法要求,要改进作风、靠近指挥、履职担当,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要层层负责、传导压力、全员参与,让全校师生都深刻认识到创城和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要按照网格稳步推进、严格追究责任,创城工作督导小组要加强检查,落实责任,及时督促整改。

  定陶一中副校长楚得群对创城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分工,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全体师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验收标准,要求不减、标准不降,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验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