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定陶区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激情开赛

2022-09-27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姚楠 杨伞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姚楠 杨伞伞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增进全区广大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展示定陶区教职工风采,近日,2022年定陶区教育系统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篮球赛由定陶区总工会、教育工会定陶区委员会和教育工会定陶区教体局委员会主办,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协办,来自全区中小学校和教体局机关200余名教职工组建的20支篮球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定陶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司春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定陶区教体局赵明、樊国强、侯丽婷、定陶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宋中华出席开幕式,定陶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华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司春莲对定陶区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代表队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分享体育竞技的魅力与快乐,创造超越自我的辉煌与梦想。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樊国强发表讲话,鼓励广大教职工将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定陶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运动员奋力拼抢、默契配合,精彩的进球引来热烈的掌声。

  在接下来的六天时间里,20支参赛队伍将通过分组单循环和决赛两种方式开展一一对决。期待接下来的比赛,队员们延续精彩和专业,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佳绩,赛出定陶区广大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享受篮球带来的激情与乐趣。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