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检察机关到定陶区检察院交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

2023-04-29 1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参观新媒体工作室

  大众网记者 董鹏 定陶报道

  近日,德州市检察院新闻宣传办公室主任高忠祥一行11人到定陶区检察院参观交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菏泽市检察院新闻宣传办公室主任王丹、定陶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忠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巧莲陪同。

  交流会上,定陶区检察院从机制建立、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运营模式和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宣传工作人员分别就新闻宣传和新媒体运营过程中的活动策划、素材管理、资源整合、品牌建设、稿件推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认为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建设是检察工作的重要一环,新媒体工作在宣传检察职能、助力检察业务发展、展示检察形象、增进检民联系、传播法治声音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后,两地检察院宣传部门将加强合作交流,各取所长,共同推动检察宣传和新媒体建设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