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各级团组织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3-05-0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5月4日,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菏泽正青春”2023年菏泽市“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活动以“菏泽正青春”为主题,通过“引”“展”“发”“启”四个阶段,采用情景讲述、宣传片、情景剧、访谈、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新时代菏泽青年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昂扬风采,诉说菏泽青年积极投身各条战线,担当作为、艰苦奋斗的青春故事。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5日,团曹县县委联合曹县文旅局共同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活动,展现广大青年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弘扬传统文化,向全县青年传达出“无奋斗,不青春”的人生态度,助力建设青年友好、青年热爱的美丽县域。

  团郓城县委于5月4日举办郓城县“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及“三个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郓城县委乡村振兴“1+11+N”发展大背景下,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郓城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行动,以打造“好郓青年”这一城市品牌为主线,号召在司法保障、志愿服务、农技应用、创新创业、电商经营、文化创意等领域有志、有才、有为青年积极投身乡村主战场,在乡村振兴中当好示范和表率,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新路径。

  5月4日,团鄄城县委召开2023年“奋斗者,正青春”五四表扬大会暨全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会议,激励全县广大青年围绕党政工作大局,主动担当、奋发作为,广泛动员各界团员青年立足工作实际,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鄄城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