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唯一代表!东明石化受邀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3-05-10 16: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寅 崔昭宇

  大众网记者 王寅 通讯员 崔昭宇 东明报道

  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办,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应邀参加“中国品牌日”展会活动,展现东明石化品牌形象,提升东明石化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据悉,东明石化为菏泽市唯一代表企业参展。

  据了解,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幕仪式、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品牌博览会等。

  本次中国品牌博览会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展示平台,线下展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全国千余家地方遴选品牌企业和38家中央企业进行现场展示,安排近6万平方米场地,围绕活动主题设置主题展区、综合展区和专题展区。

  东明石化是菏泽市唯一参展企业,被山东省发改委作为全省权威企业,尤其东明石化在UPC技术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技术通过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首创的先进水平、填补世界空白的情况,也作为重点技术进行推介。

  展会现场,东明石化围绕高科技产品、创新成果、UPC技术等方面进行集中展示,以产品实物和多媒体等形式具体全方位展现了东明石化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创新成果,吸引众多参展观众前来咨询、交流洽谈。

  本次活动规模大、规格高、范围广,东明石化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做好东明石化品牌推广,对提高东明石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宣传东明石化企业形象、扩展东明石化品牌影响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