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中华主持召开兖矿集团帮扶定陶黄店发展对接座谈会

2017-11-23 10:50: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3日讯 11月21日,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主持召开兖矿集团帮扶黄店镇发展对接座谈会。

  朱中华简要介绍了定陶区基本情况和重点发展方向,表示兖矿集团作为全国国企中的排头兵帮扶黄店镇,区委、区政府将充分抓好这次机遇,多与兖矿集团找准结合点,为下步深度融合发展夯实基础;同时也希望兖矿集团有好的经验、好的项目多向定陶引、多往黄店放,区委、区政府将为兖矿集团帮扶黄店镇提供良好条件和优质服务。

  兖矿集团菏泽能化公司党委书记路献民、山东省煤炭科研所总经理高维强分别作了发言,表示要大力立足本职,全力支持黄店镇发展。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表示,兖矿集团党委对帮扶黄店镇发展高度重视,当前要扎扎实实做好西台集、陈楼、邵集3个村的帮扶工作;要充分将兖矿优势和黄店镇优势相结合,建立长远发展机制;要高点规划,重点策划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在全省都要有带动作用;要围绕黄店镇玫瑰、蔬菜、党建、扶贫等方面打造几个有影响力的精品项目,兖矿集团在资金、技术等方面将提供最大支持。

  兖矿集团组织部副部长张宜军,兖矿集团驻黄店镇第一书记王庆波、王占栋、马洪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