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到菏泽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2017-10-10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刘全涌

省政府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到菏泽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刘全涌)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苗青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到菏泽高新区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曹升灵,市安监局副局长郝敬宽,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等陪同巡查。

  在高新区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上,曹升灵主持会议并讲话,郭保存向巡查组汇报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巡查组通报了巡查工作任务与要求。会后,巡查组详细查阅了高新区安全生产相关资料。9月27日,巡查组对区经济发展局、区市场监管局、万福办事处、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和山东步长制药有限公司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部门、镇街、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此次巡查,巡查组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高新区将以此次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