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参观菏泽市廉政教育基地

2018-05-10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参观菏泽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道德防线,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倡廉、助廉意识,5月9日,菏泽高新区组织全区乡科级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家属参观菏泽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并发放了《致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活动中,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规矩厅”“举措厅”等四个展厅。展览通过正面典型、反面案例,分别展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贪腐堕落的心路历程、十八大以来新修订制定的党内法规及十八大以来菏泽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解员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向领导干部家属展示了一张张照片,一幕幕腐败案例警示,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的必要性,让家属们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警醒自己作为干部家属,应当支持他们的工作,慎用权力,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

  参观结束后,领导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家庭幸福,一如既往地关心爱人的工作和生活,义不容辞地做好家庭助廉工作,用亲情的监督构筑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固堤坝,为营造菏泽高新区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