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育局:教师编考试相关材料已移交监察委

2018-05-09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记者 徐德波)5月7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菏泽市委书记留言称,在5月6日的巨野教师编考试中有人作弊。巨野县教育局就此事作出回应,称考试相关材料已移交县监察委,正在调查中。

  5月7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菏泽市委书记留言称,5月6日,巨野教师编考试结束后,还有四五个考生在教室里答题,本来试卷都已经收起来了,监考老师又给他找出来了让他填写。

  今天下午,巨野县教育局就此事向大众网菏泽站发来相关情况说明。声明称,5月7日13:46分,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留言《在巨野教师编考试中有人作弊》,同时,当日下午,巨野县教育局也接到个别考生类似电话举报。

  获悉举报情况后,巨野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调取了5月6日上午的巨野县教师编招聘考试监控录像并认真观看,同时调查了相关材料,进行了初步核实。目前,相关材料已于5月8日上午移交巨野县监察委,现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