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专题调度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2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座谈会现场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右二)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袁野)5月21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调度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实地到区扫黑办及马岭岗镇扫黑除恶办公室,现场查看工作台账,对涉黑涉恶重点线索、案件进行调度,随后在马岭岗镇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成员单位和马岭岗镇近期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保存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克服厌战情绪,持续发力,广泛宣传,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郭保存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线索的收集和核查。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深入摸排、核查质效,规范档案台账,限时整改到位。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持续推动扫黑、打伞同步推进。

  郭保存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做一场长期战役来打,要增强练兵意识,提高人员工作素养,加强案件侦办,持续加大高压打击力度,全力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保社会稳定、保人民安康。

  马岭岗镇,区综治办、党群工作部、纪工委、公安分局负责人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