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协调会议召开

2019-06-20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6月19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协调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伦在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双拥创建工作中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东波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党、国家和军队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不断提高双拥创建质量水平。

  杨东波要求,要通过扎实的双拥基础工作,有力的拥军优属宣传,营造浓厚的双拥迎检氛围;有关乡镇、部门、社区要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凝聚合力,突出重点,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双拥创建目标顺利达成。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