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观摩团到菏泽高新区现场观摩

2019-07-02 20: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观摩团参观马岭岗镇穆李面塑馆

观摩团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日讯记者 袁野)7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一行带领全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观摩团到高新区观摩指导。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参加活动。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和马岭岗镇镇长李杨分别向观摩团汇报了高新区和马岭岗镇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马岭镇穆李行政村穆李公园、民俗馆、面塑馆,对高新区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菏泽高新区整合资金3亿元,规划建设了吕陵高效农业示范园、万福“绿色庄园”、马岭岗现代农业颐养生态园等项目,初步形成了以马岭岗镇穆李村为中心的乡村旅游示范基地,以万福办事处为中心的万亩早春甜瓜种植基地,以吕陵镇为中心的优质菜花种植基地,初步达到了每个镇村都有主导产业的要求。截至2018年底,全区22个贫困村全部退出,13071名贫困户全部稳定脱贫,基本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开发区、定陶区、成武县等县区负责人参加观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