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好“幸福家” 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4-26 09:3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做深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以“打击非法集资”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理性投资理财,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使群众对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对于非法集资危害性的了解,增强了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的意识,对非法集资违法行为滋生蔓延起到了有效的防范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