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丨致敬支援高新区的医护工作者,谢谢你们与万福街道并肩作战!

2022-08-04 10: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康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康君 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8月3日,郓城援助高新区医疗队和菏泽市第六人民医院医疗队逆行出征,第一时间投入到万福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道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各个核酸采样现场,“白衣战士”们在高温热浪裹挟下,严密防护,开启了他们的“汗蒸”采样模式。为了保证采集标本的规范性,每一位医护人员都耐心引导和安慰。“请放松,摘下口罩,张嘴大声‘啊’。”“谢谢您的配合,可以了!”……在高温酷暑、全副武装下,没几分钟“大白”们便汗如雨下,但为了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白衣战士”们用毅力和体力与时间赛跑,只为顺利完成筑牢健康屏障的特殊“战斗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这些援菏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定地与万福街道全体居民居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站在一起,严格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毅然“出征”,人民至上。“白衣战士”们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万福街道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最美丽的风景、最可爱的“大白”。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用奉献诠释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这场疫情大考面前,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上下团结协作,缪力同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起坚固堡垒,坚决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努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