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灵调度鄄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7-08-29 10:06: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政协主席李长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彦军,县委副书记赵海林等对鄄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谷瑞灵、袁红兵先后深入到新能源汽车、辉翔生物科技、财局拆迁片区、热电联产等十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度。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谷瑞灵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力量抓工程进度、抓资金到位率、抓质量安全;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及时掌握建设进展情况;要树立全局观念,相互协调配合,明确责任,把资金、精力转移到项目的建设上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安全施工和进度管理,制定好计划,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切实抓好工程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推进工程建设,争取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