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困难老人献爱心

2017-11-01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10月31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书君带领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到彭楼镇匡庄行政村为困难老人献爱心,共为60名困难老人带去了60件电热毯和160多件棉衣。

  为帮助“双联双创”联系村贫困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先后开展了“捐棉衣、送温暖、献爱心”和“捐出10元钱、献出一份爱”活动,得到了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从党组成员到普通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献棉衣,短短几天时间,累计收到捐款2000多元、棉衣260多件。

  据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文明办负责人介绍,这次志愿服务队共为匡庄行政村所辖4个自然村的60名困难老人,带去了60件电热毯和160余件棉衣,现已由村干部逐一发放到了困难老人手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