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助孩子戒掉坏习惯学习更高效?家长课堂来支招

2017-10-31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记者 仝莹)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九期将于11月3日16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到的嘉宾是菏泽市教学能手谢良成,他将与家长朋友们分享如何帮助孩子戒掉坏习惯,让学习更高效。

  孩子为什么会养成错误的学习习惯?正确的学习习惯应该如何养成?11月3日16时,菏泽大众网教育工作室将开展第九期“家长课堂”大型公益直播活动,与大家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

  本期《同心·家长课堂》将采取直播形式进行,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和“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谢老师提出问题。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庭与学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同心·家长课堂》大型公益直播活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