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双十一”车展来了!百家4S店大“放价”

2017-10-3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2017“正大北京汽车”杯菏泽“双十一”大型车展暨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将于11月10日—12日在菏泽林展馆广场举办

车展期间,还有车模大赛等活动精彩进行

直击全市一手底价,菏泽“双11”大型车展将掀起购车狂潮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记者 郭亮)每年的双十一,可谓电商网购的狂欢日,然而当车展遇上“双十一”,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11月10日—12日,2017“正大北京汽车”杯菏泽“双十一”大型车展暨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将在菏泽林展馆广场与广大市民见面。

  此次车展汇聚全市百余家主流汽车品牌、六百余款车型,旨在打造菏泽地区双十一购车狂欢节。直击全市一手底价,尊享车展独家政策,现车足,提车快!订车更有丰厚大礼拿不停,菏泽“双11”大型车展将掀起购车狂潮。

  据了解,本次车展由大众网、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手百家4S店强强打造,正大北京汽车冠名,目前已经有100家4S店确定参展。

  本次车展,100家4S店竞相推出优惠政策,涵盖菏泽所有汽车品牌。激烈竞争下,各大商家纷纷给出实实在在的优惠,保证消费者底价买到爱车。当然,在车展现场,贷款、保险、装饰等配套也全部齐全。

  这不只是钜惠的车展,更有丰富节目供你吃喝玩乐!车展期间,车展主办方还将特别举办“力帆轩朗杯”靓丽车模大赛等项目精彩进行。车展现场设置有特色美食街、美女网红直播、奇人异术表演……整个菏泽“双11”大型车展期间,让市民在购车的时候可以享受到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美味可口的小吃,舒心愉快逛车展。

  展会名称: 2017“正大北京汽车”杯菏泽“双11”大型车展

  展会地点:菏泽林展馆广场

  主办单位: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

  车展团购报名、咨询

  景先生:139-0530-3003

  宋先生:178-6669-8979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