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兵现场调度鄄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2017-11-02 10:59: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日讯 10月31日下午,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现场调度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县领导王新国、周传国等陪同调度。

  袁红兵先后来到中药产业园、户外用品产业园、历山小学、泰山石膏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责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调度,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袁红兵指出,重点项目是全县发展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提高质量和效益这一中心,牢牢把握加快发展这一主线,以更加扎实的行动解决问题、克服困难推进工作,要加大各项工程的施工力度,抢时间、赶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袁红兵强调,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工程监理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工程质量确保人员安全。要抓好项目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做好美化绿化提升整体形象。严格按照扬尘治理七个百分之百的标准施工,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找准关键倒排工期,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加快完成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快速见效。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